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4-01-11 访问量:

1月10日上午,出席县十八届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围绕产业转型、城市建设、基层治理、社会民生等方面谈想法、提建议,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为推动沛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发展目标和务实举措,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极大地激发了沛县干群勇担新使命、奋进再出发的豪情壮志。

人大代表张允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绘就乡村振兴图景的目标,下一步胡寨镇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微山湖优质稻米和小龙虾产业,围绕深加工做文章,拉长产业链,打响特色农业品牌。同时加快构建徐沛快速路美丽乡村格局,2024年争创市特色田园乡村2个,省宜居宜业和美乡村2个。

人大代表秦真岭:政府工作报告对农村工作进行了细致精准安排,我们草庙社区将认真学习贯彻,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居民的居住环境;结合报告提出的发展精品农业,对草庙设施农业进行提档升级,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人大代表刘真: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既要有好学校,又要有好老师,要聚力培优教师队伍,让我感受到政府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作为一名教师,我将为沛县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大代表魏裕想:报告中提到建设高质高效实力乡村、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富裕富足幸福乡村,让我印象深刻。我将秉承看准就干、干就干成的工作作风,为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多想办法、多找路子,切实提高村两委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增强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人大代表张亚飞: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深受鼓舞,报告中鼓励科技创新,下步我们将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全力冲刺市高新技术企业。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