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4-01-11 访问量:

1月10日下午,出席沛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分组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立足自身实际,结合三个报告,围绕基层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谈建议、谋发展。过去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围绕服务中心大局,依法行权履职,正确有效依法开展监督,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代表们认为,人大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工作总结客观真实、实事求是,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

代表们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将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依法履职,创新履职形式、提高履职水平、增强履职实效,主动作为,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为推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人大代表李钧一:县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高屋建瓴,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工作打算针对性强。下一步,魏庙镇将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加压奋进,聚焦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积极推进在谈项目签约落地,在建项目投产达效。同时,统筹推进农房改善、农路提档,加快和美乡村建设,争创国家级卫生镇,努力用务实落实的工作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人大代表孙远剑:县人大和法检两院的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准确深刻,部署工作扎实有力,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充满了浓厚的为民情怀,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我将继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积极开展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农民技能培训、创业就业,增进民生福祉。

人大代表常政:听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倍受鼓舞,报告既有科学性和前瞻性,又有可操作性,是与时俱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积极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坚持扩大规模和提升档次并重,巩固壮大市场份额,不断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为沛县的经济发展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人大代表刘辉: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真实,对未来工作的安排科学、具体、有力。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广泛集中民智,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及时了解民情,真实反映民意,为沛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许曼婷 魏海增)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