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张寨镇人大召开“三走三问”活动推进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7-05-26 访问量:





518,张寨镇召开本辖区县人大代表“三走三问”活动推进会。

会议强调,每位代表要严格落实县人大代表“三走三问”活动推进会精神,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活动推向深入,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把本项活动转变为看得见、摸得着的生动实践和具体行为。活动期间,每位代表每年要列出问题清单不少于1项,提出建议意见不少于1条。代表活动的成效纳入年度代表履职考核,表现优秀、担当有为的代表将予以表彰;对不积极参加活动、不提建议的代表将予以提醒或劝辞代表职务。

据悉,张寨镇人大结合镇村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在“三走三问”活动推进中,积极推广企业代表挂钩经济薄弱村做法,通过企业家代表挂钩帮扶,帮助薄弱村发展产业、介绍土地流转、培育新型经营主体,不同渠道增加村级集体收入;帮助一般贫困户提高收入,资助老弱病残及贫困儿童。

会上,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县人大代表中开展“三走三问”活动的实施方案》,各位人大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并与选区支部书记就活动开展就行了专题对接。                       

              (何雪  王全林)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