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副主任王琦一行来沛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08-22 访问量:





8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副主任王琦一行来沛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高骥、副县长刘华东陪同调研。

王琦一行先后来到沛县基督教堂、大屯街道大菜村进行实地调研。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民族宗教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少数民族基本情况、经济发展状况及我县宗教活动场所建设、人员管理、五大宗教发展现状等情况。省人大调研组就我县在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做好民族融合问题、增加少数民族集体经济收入、如何更好地贯彻《宗教事务条例》,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宗教管理工作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王琦指出,我县在民族宗教方面所做工作非常扎实、稳定,成效显著;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不断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当今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新形势下要做好民族融合,积极开拓思路,走出传统,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的繁荣发展。

                                         (事业工委    亿)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