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纵横

监督纵横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监督纵横

沛县人大:城乡供水工作监督实 成效大 反响好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08-27 访问量:



“沛县人大监督城乡供水工作做法实,城乡供水ppp项目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沛县之行收获大,启发大。”8月16日,浙江省龙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明座谈会上如是说。

近年来,沛县人大常委会坚持把监督城乡供水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先后开展了《徐州市城乡供水条例》执法检查、全县城乡供水调研工作;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城乡供水工作的专项报告,为供水ppp项目提出合理化建议意见;组织五级人大代表统一开展了专项视察城乡供水工作活动等,真正让全社会形成关心关注城乡供水工作的良好氛围。

经过县人大常委会及代表的不懈努力,我县城乡供水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正在实施的城乡一体、供排一体、厂网一体的水务项目推进快,为2018年底实现“四同”城乡供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投资总额约15亿元的供水ppp项目成为了江苏省和国家ppp双示范项目,受到了国务院表彰奖励。

我县人大采取务实监督举措,充分体现了人大重视民生民计工作,极大彰显了代表的智慧和力量。既切实保障了我县居民受益,也引起了诸多人大同仁们的高度关注,社会反响好。今年,安徽寿县、江苏海安市、浙江龙游县等地人大的考察调研组先后来沛,对我县人大持续监督城乡供水、助推实施ppp项目的先进做法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回去后认真学习借鉴沛县的成功经验。

                                             (农经工委  蒋正亭)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