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三城同创”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0-16 访问量:



推进胡寨镇“三城同创”工作,近日,胡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察了镇农贸市场、长安街、垃圾中转站、狄庄居等创建现场代表们认为,镇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做了大量工作,“脏乱差”现象得到了有效整治,城市环境更加清新整洁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指出,创建工作整体宣传的氛围不够浓厚,缺少全民参与的宣传教育活动村民的主体意识、共建共享意识仍有欠缺。

代表们提出,开展“三城同创”工作,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下步工作中,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以更高的标准,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三城同创”再迈新步。

                                             (梁 清   胡 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