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五段镇人大视察学前教育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0-16 访问量:



2018年10月15日上午,五段镇人大主席朱广科带领县镇人大代表20余人先后视察了五段镇中心幼儿园、四段村幼儿园和姜庄村幼儿园,教委主任刘伟全程陪同活动

视察组听取了学前教育建设和发展的情况,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园规模、特色保教工作、师资基本情况。代表们对幼儿园优美温馨的园舍空间及富有书香特色的办园环境频频点赞。

视察组对全镇学前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加强幼儿园建设,是关注民生民情、实现教育公平、推进社会事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镇人大主席朱广科指出,幼儿园建设是事关民生的大问题,镇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探索学前教育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合理布局,有效利用资源,切实提高幼儿园的数量和质量;要明确相关人员职责,强化和完善幼儿园安全、饮食卫生等方面管理;要多谋划,多渠道落实幼儿园建设任务,推进幼儿园快速健康发展,创造优质的学前教育环境。

                                          (张玉青   陈艳秋)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