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召开第四次人大主席团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1-29 访问量:



11月26日上午9点,张庄镇召开第四次人大主席团会议。镇人大主席张景水主持会议,镇人大主席团成员11人参加会议,全体镇领导班子、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关于镇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2018年9月14日镇召开了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人大代表的建议意见共6条,内容涉及交通、教育、卫生3个方面。镇政府10月1日即召开代表意见、批评和建议交办会,将代表的建议意见转交给相关部门及人员办理。各承办人员多次与提议代表进行了双向沟通、交流,得到了代表的充分理解与肯定,目前6条建议已全部办理完毕。

会上,主席团成员还听取和审议了张庄镇政府关于2018年全镇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对于进度缓慢的项目,镇政府负责人要及时督促施工方加快进度,确保在12月20日前完成项目建设,并按进度及时拨付项目资金。

镇党委书记陈涛强调人大主席团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会议,这是法定职责,主席团成员要积极依法履行神圣职责,为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推进社会民主法治进程贡献力量。

                                            (张玉青   徐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