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人大助力压煤村搬迁 安置区建设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1-29 访问量:



建设集中居住区是为了改善居住条件,改善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建设。近日,大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对压煤村庄集中居住安置区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代表一行来到滨湖新天地(压煤村庄集中居住安置区),

代表了解到安置区设计方案正由上海杰筑设计院按照规委会审查意见修改,主要是对建设方案进行了优化调整,由高层建筑改为小高层建筑,使安置方案更具有可行性符合土地利用规划。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安置区内原居民使用的农用供电线路影响施工安全,需尽快解决线路转移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大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海东邀请街道项目负责人孟立群主任、农电站张岩所长、郝尧村支部书记和郝尧村民代表5人一起参加座谈会。会上代表们针对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一是街道农电站科学规划制定线路迁移方案。二是郝尧村支部书记针对线路迁移对用电农户做出解释工作。三是会后由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对会议上代表的意见形成建议,交办给街道办事处。

                                        (孙焱   封成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