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沛县团市人大代表年末视察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2-14 访问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峰、县委书记李淑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

及市人大代表参观珀然铝轮毂展厅



     12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沛县团市人大代表视察污染防治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峰县委书记李淑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45名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视察动员会议,划分代表小组分别对污染防治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视察第二阶段,集中开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通报了全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听取了县政府关于“两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分组进行了讨论

    在视察我县污染防治工作时,代表们先后到碧桂园凤凰公馆、珀然铝轮毂、鑫宇光伏实地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代表们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代表们认为,我县将生态转型摆在全县发展全局突出位置,能够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推进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实施生态修复和生态建设、加强污染治理和执法监管、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等方面实施了很多有利举措,取得很大成绩。

在视察我县高质量发展工作时,代表们先后到徐州嘉寓光能有限公司、沛县科技创业园龙工场、江苏珀然股份有限公司实地看。代表们认为,我县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以高端、精细、智能引领时代发展潮流,大手笔、大力度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为我县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代表们建议,要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营销创新,力争建成一流产业;希望我县铝加工产业早日实现传统建筑型材向高端轻量化工业型材的转型。

                                        (办公室   胡 鹏 )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