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代表资格审查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2-25 访问量:


12月24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对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审查。

会议听取了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和代表补选工作情况,对补选的7名代表是否符合宪法、法律规定的代表的基本条件,选举是否符合法律规定的程序进行审查。通过审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本次补选工作符合法律规定,新补选的7名代表政治素质过硬,具备较好的履职能力和社会形象,得到了选民群众的广泛认同,代表资格有效。

2016年底县人大换届时,我县选出县人大代表347名,因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辞职等原因,缺额11名。本次在8个镇(街道)8个选区补选的8名代表,经本次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通过后,将提请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确认代表资格,届时,我县县人大代表将为344名。

                                        (人代工委   孙 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