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鹿楼镇人大组织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1-31 访问量:



春节前夕,鹿楼镇人大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到困难家庭“走亲戚”、送温暖。每到一户,人大代表们为困难群众送上油、面、米以及节日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乐观向上,勇敢面对困难。

“感谢你们对我们家的关心和慰问,真心谢谢你们!”面对常来家中“走亲戚”的镇人大主席唐钰和县人大代表金霸王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启玲,鹿楼镇赵庄村村民黄光文感激地说道。

“三走三问”走访活动中,鹿楼镇人大了解到赵庄村12岁的黄丽珠和9岁的黄梦凡姐妹俩,父母双亡,跟着80多岁的奶奶和多病的伯父黄光文一起生活,家庭生活非常困难,于是主动联系在镇工业园区做企业的人大代表王启玲与其家庭结对帮扶。自“结亲”以来,王启玲经常性地关心姐妹俩的生活和学习,为其生活学习提供必要的帮助,并承诺将会一直资助到大学毕业。这次走访,王启玲又为姐妹俩带来了5000元学费和过年的新衣服,叮嘱她们要好好学习,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0户,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切实的温暖,更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                                           (肖作平 鹿宣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