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分组讨论2019年工作要点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2-15 访问量:

 


    2月13日—14日,县人大常委会分组讨论了2019年工作要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分别主持了社会事业工委、内司工委、财经工委、农经工委、人代工委以及办公室六个小组的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高骥、徐龙彬、徐兴常分别参加了各个组讨论,针对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出台,结合县委、县政府2019年工作部署,对今年的工作进行细致谋划梳理。

    讨论的内容主要涉及到2019年需要讨论决定的重大事项,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需要组织调研的重点工作,围绕依法治县需要检查的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围绕年度重大项目民生实事工程需要重点视察的项目,围绕代表履职如何加强代表工作,围绕固本培元如何加强自身建设等。

    经过分组讨论,各委室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高质量出台以及做好今年的人大工作提供了遵循和保障。

    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分组讨论。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