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积极抓好“学习强国” 平台推广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2-15 访问量:



   “学习强国”是由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出品的学习平台,分PC端、手机APP客户端两大终端,于2019年1月1日上线。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和应用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全面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学习自觉以及培养新时代学习达人具有现实重大意义。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和应用工作,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动员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党外干部下载“学习强国”手机APP软件,召开专门会议对“学习强国”进行系统培训,目前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已全员注册和使用,按照每人每天30个学习积分的活跃度标准,保证了此项工作按照县委要求的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和应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