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3-19 访问量: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人代工委工作计划, 3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召开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主持并讲话,镇人大主席、街道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人代工委负责同志就当前人代工委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如何在近期召开的镇级人代会上开好《人大代表民生实事票决制》及街道人大工委如何开好《会商制》工作及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等工作与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交流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徐正冲指出,各镇要高质量开好镇级人代会,需要镇人大精心准备做好会议前期工作,会议上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来完成各项内容,确保圆满完成镇人代会会议。

徐正冲指出,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各镇、街道要抓住即将在我县召开市人大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的契机,对现有的代表之家硬件设施提档升级,落实好保障措施,对代表之家的软件要完善丰富内容。要切实发挥“家”的作用,提升阵地利用率,使之真正成为代表活动的场所、学习培训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议政督政的平台。

                                          (人代工委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