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栖山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02 访问量: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参与项目、推动项目、监督项目的作用,3月31日,栖山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2019年栖山镇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视察。

代表们现场察看了梁庄新社区项目、胡楼特色田园乡村项目、农管家·胡楼田园综合体项目等,逐一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的推进计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镇政府关于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后续建设提出建议:要盯住工程质量,创新质量监管方式,对工程各个关口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考验;要加快工程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让实事项目尽快惠及民生;要加强施工安全,工地要做好警示标识设置及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施工安全、通行安全;要确保资金落实到位、使用合理,工程管理人员要严格遵守相关制度。

    镇人大负责人指出2019年是栖山镇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第一年,在广大代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镇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七件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良好。镇政府及其各部门要继续抓好质量和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位代表要继续主动作为,为栖山镇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杨静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