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04 访问量:




为增强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促进杨屯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日前,杨屯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县镇两级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华晟纺织有限公司、拓正茂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视察,全面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基本情况。视察中,代表们深入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了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设备,并与企业生产安全管理的负责人进行交流,指出要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坚决杜绝企业主体责任缺失和“重生产,轻安全”现象的发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代表们建议,要高度重视,强化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镇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居安更要思危”的意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态度,真正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切实强化“祸患常积于忽微”的意识,在排查整治隐患时必须消除“事故征兆”和“事故苗头”,对待细小隐患要如临大敌,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最大限度地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孙焱、刘健)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