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04 访问量:



4月3日,河口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清明前夕祭扫烈士墓活动,本次活动为了让代表们接受红色教育,缅怀先烈功绩,发扬传统,实事求是,激发爱国热情。当日河口镇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30余人来到丁六村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墓地长眠着在抗日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等不同历史时期牺牲的革命烈士。

首先,代表们将花圈安放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默哀、鞠躬。代表们听了丁凯等几位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代表们向烈士宣誓,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大家又瞻仰烈士墓碑,表达自己对烈士的哀思。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革命先烈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为河口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继虎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