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主持召开全县人大工作会议筹备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10 访问量:

 


    4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全县人大工作会议筹备会议,讨论研究有关会议筹备事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吕高骥、徐龙彬、徐兴常,县人大机关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办公室关于全县人大工作暨代表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方案和全县人大代表培训会方案的汇报、人代工委关于全县人大工作暨代表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表彰方案和市“五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活动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拟推荐人选方案的汇报。经讨论研究,确定了大会召开的时间和议程,通过了大会表彰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张兴涛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责,各负其职,相互配合,统筹兼顾,始终做到办会“一盘棋”。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注重细节,严格把关,不论是文稿材料,还是会务保障,都要精益求精,确保零失误。要进一步增强纠错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梳理总结办会期间发现的问题,不断提升办会水平。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