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例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15 访问量:



     4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吕高骥、徐龙彬、徐兴常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办公室关于县人大常委会本周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张兴涛强调,本周将召开全县人大暨代表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对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今年的人大工作和主题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届时还将开展年度代表培训,办公室和人代工委要紧锣密鼓地筹备会议,及时做好相关方面的沟通和衔接,对于大会上需印发的系列文件要逐一审核把关,做到精益求精、不出差错。本周将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计划下周一召开第26次常委会,办公室要积极与各工委衔接,及时收集各类报告、议案等,按照高质量办会的要求筹备好会议。关于代表工作,各位常委会领导要深入一线开展督导工作,在一线了解情况,在一线解决问题,把常委会出台的各类文件落细落实,涉及到的代表工作要全面动起来,做到落实落实再落实,为下半年全市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现场会搭好台子。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倾听民生、收集民意,认真撰写高质量的建议意见,当好人民群众“代言人”,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

    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