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接待原选区选民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12 访问量:





4月10日,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接待原选区选民活动。县人大代表朱刚和蔡喻参加接待,两位代表是2017年北部选区(候楼居、四堡居、董庄居、许阁居、许塘坊居)选民选举产生的县人大代表。一大早,50多位选民不约而同来到街道二楼人大代表之家,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在交流中,选民王敦华提出安置上房慢问题,蔡喻代表给了他满意的答复。选民董刚提出花海占地租金的问题,朱刚代表表示,将催促开发区尽快解决此问题。本次接待选民总共提了15个问题,能当场解决的,代表们一一作了回答。一时不能解决的,提出建议交街道办事处和开发区解决。其中一个问题涉及县政府解决,活动后,由代表形成代表建议上报县人大转交县政府办理。期间,还发了意见建议征集表,对未来及提问的选民可书面提出,由街道人大工委整理一并交有关单位处理。

    选民郝敬惠说:“这场代表与选民见面会,拉近了代表和选民的心,把选民的的心声传给了党委和政府,为群众解决了很多实事,我建议以后这样的见面会多举行几场”。

                                                  (张元春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