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安置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12 访问量:

    



    4月11日,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视察辖区内安置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人大代表们骑共享单车前往金城小区、盛世锦园小区、腾飞小区、汉润家园小区四个街道安置小区对物业管理工作进行实地视察。

  在实地视察中,听取了相关小区物业管理负责人的介绍。视察组对安置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小区环境卫生、配套基础设施和垃圾清运处理等工作表示满意。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针对下一步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代表们提出建议:街道安置小区是搬迁安置群众生活的集聚地。小区物业管理的好坏直接关系群众的生产生活,必须把物业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不断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把群众安居当成我们工作的目标。街道办事处要做好小区物业管理的坚强后盾。加大物业管理的监管制度,做好城管进社区工作,特别对秩序管理上要加大执法力度,让物业管理工作成为小区居民安居乐业的“助力器”。街道物管部门要加强指导,制定切实可行的考评机制。保证小区物业管理的正常运转,监控设施、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停车秩序、绿化养护做到“有章可循”,要突出发挥居委会坚强领导作用,切实保障每一户居民群众住的好、住得舒心。 

                                                (张元春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