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2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魏庙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视察组先后到圣源木业,广勤米业,众之鑫服饰等企业进行实地察看,对企业生产环境、车间、消防设施、仓库等重点场所和区域进行详细了解,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介绍。代表们对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在政府安全监管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希望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万无一失,确保生产安全无事故。

镇人大主席苗春丽表示,企业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防范,突出重点,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职责,广泛收集群众意义建议,为魏庙镇的安全生产工作建言献策

                                            (孟丽娟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