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沛城街道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19 访问量:

 



    代表接待选民是代表密切联系选民群众,听取和反映选民的意见和要求,努力为选民服务的有效途径。    

    近日,沛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宋风雷、韩剑、王丰田、张珉等四位人大代表在街道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主持了接待活动,来自任庄村、邓元村、香城居、南关居的25名选民代表参加了接待活动。

    邓元村选民李振河反映,邓元村这几年通过一事一议,村内的主要道路全部修了水泥路,但村东头还有一段支路,没有硬化,今年还有没有一事一议政策,代表们能否反映一下能不能列入今年的计划?

    任庄村选民李敬杰反映,任庄村这几年土地流转出了一些问题,部分种田大户由于种植成本高,粮食价格低等原因,交不起土地租金,出现了跑路现象,土地撂荒,群众拿不到租金,形成不稳定因素。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种田补贴大户得不到,增加了种植成本。请代表们帮助反映一下这个情况,引起政府部门的重视。

    香城居选民李明反映,锦绣家园小区是建成15年的旧小区,道路、上下水、立面、监控、停车设施、暖气等基础设施中老化严重,政府今年列入了改造计划,大家都很关心,什么时候开始实施,请代表们督促一下,加快进度,好事办好。

    四位代表仔细听、认真记,了解情况的,直接给予了答复针对不了解的问题,会后认真开展调研,形成建议意见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统一收集梳理,交街道有关部门办理或上报县人大常委会,努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刘敬帜  王建)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