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人大代表接待日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5-13 访问量:



为更好的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进一步联系人民群众,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积极作用。近日,朱寨镇人大开展了选民接待日活动,三位县人大代表朱寨镇人大主席罗光亚、纪委书记黄传永、马元村主任闫峰,一同走进马元村与选民进行“零距离”接触,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心声,切实帮助村民解决民生问题。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们和民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民们参与热情高涨,气氛活跃,提出了许多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其中主要问题集中在村内道路、医疗保障、环境卫生整治、土地流转方面,人大代表们耐心的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整理分类后,对能够在现场解答的问题,立即给与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将合理的诉求和意见转交给相关部门予以处理,以求尽快的解决问题。

  活动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人大代表接待日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另一方面也便于人大代表收集民意、了解民情,让人大代表充分行使权力为人民群众分忧解难。

                                              (张宜和)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