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到龙固镇督导人大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5-14 访问量: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正冲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到龙固人大督查指导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徐正冲一行在龙固委书记、镇长和镇人大主席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人大办公室、代表联络室和人大代表学习培训场所,听取了镇人大主席胡春颖关于本镇人大工作的规范化建设的情况汇报,了解和掌握镇人大的活动开展、制度建设和信息公开情况,以及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述职评议和履职登记等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情况,检查了“两晒一评”“三走三问助力乡村振兴”“五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主题实践活动的落实情况。

徐正冲肯定了龙固镇人大在规范化建设和当前各项工作开展上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县常委会关于推进基层人大工作规范化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人大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个人联络室、代表之家在联系服务选民协调解决问题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继续做好服务代表履职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作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洪昌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