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助力发展正当时——敬安镇人大组织视察项目建设小记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5-14 访问量:




春风和煦,艳阳高照。近日,敬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工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全力助推镇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先来到金虹钢铁只见到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紧张有序的检查维护生产设备,30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正在安装太阳能板“尽管我厂现在因为大气污染红色预警管控企业目前暂时停产,但是我们正好趁此机会对全厂设备的进行维护和检修,一期16MW屋顶光伏发电光伏板安装进入扫尾阶段,确保年底并网发电”钢厂的负责人介绍说。

在锦丰纺织的车间里3万锭的环锭纺和4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正在设备安装调试,车间负责人边向代表们展示新的生产设备,边介绍,自从引进了先进的纺纱和传输设备,采用自动化、机械化的流水线生产,大大减少了人力投入,还减少了用电量。“同样的规模,过去生产1万锭棉纱需要工人120名,现在只需20人,转型升级让纺织业再现活力。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汉裕铝业5万吨铝板带箔、标准厂房、长胜物质100万吨废钢加工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政府负责人向代表们汇报了今年以来全镇工业项目建设情况。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继续突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重中之重的核心地位;要坚持招大引强,招引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结构好、经济效益优的重点项目;要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营造宽松的政策环境、规范的管理环境、一流的基础设施环境,打造最优投资环境。

                                           (陈洁)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