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公共空间治理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5-23 访问量:



推进全镇公共空间治理近日,胡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该项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在镇政府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站所的陪同下,代表们先后到双楼、刘岭、曹岗、符庄村居对村庄公共空间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察看。代表们了解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镇政府就要求每个行政村选择一个自然村进行打造,对村庄范围内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耕乱种、肆意侵占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治到目前为止,多数村庄整治效果显著,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下步公共空间治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县人大代表秦真岭指出,公共空间治理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这些任务是长期的、艰巨的,不容丝毫懈怠,要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县人大代表赵呈春说,经过治理,原来村里的脏乱差现象得到极大改善,面貌焕然一新,老百姓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大大提升了镇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公信力。

镇人大负责人表示,今年要对全镇69个自然村进行全域整治,要保持常抓的韧劲,狠抓的拼劲,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不反弹、不回潮。

                                            (梁清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