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镇人大组织代表到企业开展“三走三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5-24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镇域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发展,近日,河口镇人大按照“三走三问”活动要求,组织部分县镇代表深入到辖区内的几家民营企业开展“走进企业问发展”活动企业生产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了解,认真梳理研判共谋发展路径

代表们先后走访了大自然食品公司、顺德果菜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销售、安全生产、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针对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代表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原因,理清思路,并现场与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进行沟通。

视察结束后,镇人大负责人表示针对走访企业目前存在的各类问题和困难镇政府有关站所认真汲取代表们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密切联动形成合力要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积极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把民营企业最关心、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解决在当下不断创优营商爱商亲商助商的发展环境,全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朱继虎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