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代表助力服务“三夏”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14 访问量:



为推进全镇夏收夏种及秸秆禁烧工作顺利进行,近日,胡寨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夏收夏种和秸秆禁烧工作中,把走访活动切实体现在为民服务上。

当好宣传员。全镇夏收夏种工作会议召开以后,镇人大就积极发挥代表作用,组织代表深入各村田间地头,大力宣传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当好指导员。在做好秸秆禁烧宣传的同时,代表们与镇农业技术人员一起当好夏种参谋,结合扶贫工作,深入贫困户田间地头实地指导困难户等夏种工作。当好监督员。代表们在夏收夏种工作中要积极发挥监督职能,收割机留茬高度、秸秆粉碎还田效果、夏种机播情况、镇村包片干部在岗履职情况、以及夏种进度落实情况等,对于督查情况,及时反馈到镇政府和相关部门。

镇人大要求代表们在夏收夏种工作中积极履职,服务群众,在工作中形成好的建议和做法及时向党委政府反馈,全力确保今年三夏工作圆满完成。          

                                          (梁清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