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到杨屯镇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14 访问量:




     6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县政协副主席贺伟到包挂联系点杨屯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县人大办、政协办负责同志随同。

    首先,进行了座谈。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镇派出所、杨屯村及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镇党委书记王广浩汇报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步工作举措,镇派出所汇报了扫黑除恶案件摸排及办理情况,杨屯村汇报了该村社会治安现状及采取的工作措施。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张兴涛从经费保障、组织力量、宣传发动、线索排查、案件办理、氛围营造、台账资料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兴涛强调,扫黑除恶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杨屯镇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集中精力抓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要重点围绕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案件摸排及办理情况、宣传氛围营造、经费组织保障等方面开展工作;要针对目前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立即梳理出来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加强、提升和改进;要全面掌握“黄赌毒”、高利贷、套路贷等敏感领域的现状和风向;要加强涉矿涉黑涉恶线索摸排,确保地矿和谐稳定;同时还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铲除黑恶势力生存的土壤,全力打好扫黑除恶这一仗。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