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到五段镇开展调研暨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14 访问量:




6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带领人代工委相关人员到五段镇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贫困户。

徐正冲实地查看了奥体广场扩建项目和五段镇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建设。现场听取了五段镇负责人关于奥体广场扩建、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建设和扶贫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徐正冲要求,要克服困难,确保质量、确保工期,做好奥体广场扩建项目和电子商务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在两个项目中的推进作用,为项目建设献计、献策。

随后到五段镇张庄村贫困户王洪民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送去了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带来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和温暖,仔细询问他的生产、生活情况,帮扶满意度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他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谈变化,鼓励他要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通过辛勤劳动,不断增收,稳定脱贫。

徐正冲在肯定镇、村工作的同时,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回头看"、"回头帮"的要求,对标补短,要加强政策宣传,正确引导,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二是要继续坚守扶贫一线、勇于担当,不怕苦、不怕累,要继续沉下身子,真抓实干,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三是要继续抓好产业发展,做大做强电子商务产业园,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人代工委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