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公安刑事侦查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20 访问量:




6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龙彬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我县公安刑事侦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县公安局刑侦技术室、扫黑除恶专业队查阅了相关卷宗,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公安刑事侦查工作的汇报。

2018年初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忠诚担当、攻坚克难,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刑事侦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有力维护了全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但是还存在着工作理念滞后、个别案件质量不高、科技应用不充分、队伍建设薄弱等方面的问题。

做好下步工作,调研组提出了坚持政治建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严打方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刑侦部门打击犯罪的能力坚持司法公正,全面提升刑侦部门执法办案水平;坚持从严治警,努力打造一支作风硬能力强的刑侦队伍的建议

                                        (内司工委   张宜和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