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24 访问量:



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会议并作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吕高骥、徐龙彬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本周工作安排,听取了人代工委和事业工委外出学习情况的汇报。

张兴涛强调,信息化工作是当前人大工作的重中之重,机关各委室要拧成一股绳,密切配合,协力推进,加快信息中心建设进程,通过信息化建设,实现从面上抓监督到真正抓监督的转变;代表工作是人大工作的主体,代表必须要有履职的能力,才能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要以信息化为抓手,畅通代表履职的渠道,实现信息互联互通;要博采众长,不断尝新和探索,积极复制、移植先进地区的信息化建设经验,走出一条具有沛县人大特色的信息化工作路子;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水环境治理监督工作进行到底,县人大要责无旁贷推动政府抓治水,逐步实现“问水”的常态化、信息化和全覆盖。

    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