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鹿楼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堤顶东路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24 访问量:



近日,鹿楼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大沙河堤顶东路开展视察调研。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工程具体情况。

在道路施工现场,人大代表们一行详细了解道路投资、建设进度情况。大沙河堤顶东路全长31.6 公里,宽6米,柏油路面10公分厚,总投资1.2亿元左右,从2019年3月10日开工,道路贯通鹿楼、安国、龙固三镇。目前基本可以通车,正在整理路肩,下一步还要做好道路的辅助工程。该堤顶道路在遇到大汛时候可以迅速的通过此路转运物资,道路不仅有利于周边村庄的出行,更解决了附近果农的运输问题,是一条富民大道。在听取施工单位道路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后,代表们指出,要在严把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上,抢抓施工进度,尽快交付使用,为周边群众生产、生活提供高质量便利出行条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视察情况踊跃发言,交流视察调研的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鹿楼代表团在县人代会期间提出的加快推进沙河堤顶东路民生工程建设的建议,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通过加大投入,高标准要求、高效率实施,有力推动了堤顶东路的顺利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快推进工程的扫尾工作,把实事做实做好,要加强安全和质量监管,建设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优质工程;要加大道路养护力度,科学制定道路养护计划。

                                         ( 唐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