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人大组织代表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1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三走三问”主题活动。近日,张庄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送温暖、帮脱贫”活动。

代表们先后走进阚庄村贫困户黄立邦和李兴良、黄中良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可以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同时也鼓励他们要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不断增收,稳定脱贫。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为每户困难贫困户送去慰问金500元,还有一些生活必需品,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加深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拉近了人大代表与村民群众的距离,更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张景水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