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助推人居环境大提升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26 访问量:



今年以来,杨屯镇人大围绕年初人代会通过的“突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全面建成安居新城、宜游乐土、和谐福地、文明之乡”的目标任务,通过层层部署、压实责任,切实提高人大代表监督实效、助推人居环境大提升。

  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杨屯镇人大建议镇政府制定人居环境整治专项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由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负责总体协调、组织推动、政策保障和督导考核,其余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形成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合力。

  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利用宣传车、村喇叭对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开展广泛宣传,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发动人大代表广泛参与,在视察调研、接访走访中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突出重点,强力整治。着重对村居环境卫生、乱搭乱建、违建筑、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等进行全面清理。并建立长效常态机制巩固创建全卫生城成果,真正让农村更美,确保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第一场硬仗,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

                                           (庄岩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