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干部观看《榜样—周恩来的故事》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04 访问量:





7月3日下午,沛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榜样-周恩来的故事》第一集“理想高于天”,这是县人大机开展庆“七一”活动的一个专题内容。

观看后,大家纷纷发言:周恩来总理年少时就立志报国,留下“为中华之崛起”这一千秋名言,这就是周总理为国为民的“初心”,并为了这一“初心”奋斗终身、矢志不渝,成为共产党人的楷模。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大干部,一定要学习周总理的这种崇高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政治品格,学习他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始终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一生执着。当前,人大机关每位同志都要以周总理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牢记使命职责,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一番不平凡的业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周总理致敬。

                                           (办公室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