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05 访问量:




7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高骥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

代表们一行先后前往朱寨镇林堤寺、沛城街道基督教堂、大屯街道清真寺等处,实地察看了解宗教场所建设、“四有六进”落实和教务活动开展情况。

近年来,县民宗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把握“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主线,“四有六进”为标准,深入推进文明宗教活动场所创建活动开展基督教私设聚会点排查治理工作,健全三级宗教工作网络和两级宗教工作责任制,宗教事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全县民族宗教领域的稳定和谐得到维护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如下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全国宗教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着力提升宗教工作理论水平;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政策的宣传教育,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和教职人员整体素质;进一步深入排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预防各类突发事件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汪亿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