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等市人大代表视察评议县城管局“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08 访问量:




8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等市人大代表通过现场视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县城管局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评议。

在县城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人大代表们一行先后到广大焚烧发电厂、政务中心城管审批窗口、城区公厕改造现场、盛世珑庭小区物管现场等实地视察了县城管局“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实施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

“放管服”即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视察评议活动,是服务发展大局、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的有效途径,对于促进政府部门依法行政、转变部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县城管局大力推进简政放权、规范行政权力运行。通过对权力事项认真梳理、编制清单,确保部门全力应放尽放。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提高审批效率。建立审批协调联动机制,形成事前、事中、事后共同监管模式,全面推行行政审批与监管无缝对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就城管局“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人大代表们对城管局落实“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提升审批效率、加强物业管理、加强城市管理、严肃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指出,近年来,县城管局全力打造精致、细腻、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放管服”改革工作力度也比较大,社会形象得到大幅提升,取得的成绩应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县城管局要抓住这次人大代表视察评议的契机,认真听取代表们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对存在问题加以整改,积极打造规范、高效、便民的城市管理者。

                                         (办公室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