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全力打造代表履职基地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21 访问量:


根据县人大的工作部署,自今年5月份起,汉兴街道人大工委全力打造县经济开发区科技创业园人大代表履职基地。截至目前,基地建设工作大头落地,正逐步迈入正轨,汉兴街道人大通过履职基地汇集民意、了解实情、服务企业,真正发挥基地平台作用。

拓宽代表履职渠道。履职基地的建立,将使代表履职渠道得到进一步拓宽,代表责任感得到进一步增强,有利于充分发挥代表在人大活动中的主体作用,有利于代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的现状、短板与潜能,有利于代表按照履职计划开展各类履职实践活动,同时也有利于代表根据履职计划早准备、早实施,提升代表履职水平。
  丰富代表履职内涵。履职基地的建立,将有效丰富代表履职的内涵。街道人大工委以履职基地为阵地,认真组织代表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人大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代表的政策水平和业务水平。同时,邀请市、县领导专家对代表进行履职培训和业务指导,请优秀代表作履职经验介绍交流,进一步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

  街道人大工委将以代表履职基地为载体,转变代表工作作风、拓展代表工作能力、树立良好形象,在全县工业经济发展一线施展才华、体现价值,有力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助推科技创新和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满意答卷。

                                           (张元春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