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21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能力,820日上午,魏庙镇组织辖区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农贸市场、魏庙中学、韩营新型社区,实地察项目施工情况并现场听取施工方对工程质量、施工进展、完工时间等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目负责人对民生实事项目总体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代表们就保证项目质量、完善配套设施、协调项目征地拆迁等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截止目前,魏庙镇2019年人大代表票决产生的10件民生实事项目都按照计划有序推进。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民生实事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点要求:一是要质量优先,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抓好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工;二是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发挥监督作用,积极为政府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惠民工程。

                                         (孟丽娟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