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台社区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2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代表的责任意识,更好的发挥代表履职平台的作用。日前,沛城街道在汉台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敬帜主持,县人大代表郝敬欣、周脉旗参加了接待活动。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汉台社区的日间照料中心,听取了关于助餐室、活动室、图书室、健康训练室等功能室的详细介绍。代表们对汉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汉台社区近年来高度重视居家养老服务工作,通过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提高了老年人生活照料、医疗看护、康复健身等方面的服务质量,深受老年人欢迎。

视察后召开了选民接待会,县人大代表、汉台社区党支部书记周脉旗介绍了汉台社区今年以来在居民服务养老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养老救助服务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解读。随后,选民们积极发言,向代表们畅谈“居家养老”方面的意见建议,接待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代表们一边仔细聆听居民反映的情况,一边认真地记录,并不时与居民解释交谈,认真答复群众反映的问题,不能当场解决的,承诺会后形成建议、议案,督促早日解决。

整个接待活动气氛热烈,和谐顺畅,得到了选民的肯定和支持。

                                           (刘敬帜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