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代表助力提升营商环境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22 访问量:


近日,为提升全镇营商环境建设水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履职作用,胡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红日光伏、亿通光电等企业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前段时间“利奇马”台风对企业造成的影响是否得到充分化解,镇政府和村居为企业提供了哪些帮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逐一发言,对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座谈和征求企业意见,镇分管工业负责人也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积极的表态。

会上,代表们表示积极助力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在政府落实八大专项行动、五查五整治、“转作风答三问”等重要工作环节中献言献策并发挥监督作用,努力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梁清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