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26 访问量:


8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会议并作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吕高骥、徐龙彬、徐兴常出席。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本周工作安排、沛县人大信息中心介绍和沛县人大“代表巡河”工作办法。

张兴涛强调,人大信息中心的关键在于规范运行和发挥作用,目前信息中心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但也是最重要的阶段,当前要盯住四个重点,即数据录入、平台链接、软件调试和代表之家建设,要加快软件设计和调试,本周三要确保信息中心各平台软件上线运行;要精心筹备召开沛县人大“代表巡河”工作动员会,办公室和事业工委要密切配合好,按照会议筹备方案的要求认真准备好会务各项事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办公室和事业工委要围绕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讨论的两个文件;各委室要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周工作安排,各自开展好相关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