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党组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研讨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27 访问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要求,9月27日,县人大机关党组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研讨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兴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正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龙彬、徐兴常均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并依次发言,随后机关各委室科级党员逐一发言。

张兴涛在研讨会总结时强调,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学风,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思想,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深入细致学,要结合实际学,把学习融入到生活中,当成生活的一部分,成为一种自觉的行为习惯;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在学习中规范人大工作,抓牢抓实代表“三走三问”活动,抓牢抓实信息化工作,切实指导好基层人大工作;要进一步转变文风,通过文风看工作,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及时总结和交流工作经验,以文风促进实际工作的开展,真正实现人大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