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30 访问量:


9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主任(扩大)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徐龙彬、徐兴常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10月份工作安排、部门及副县长评议方案和基础教育改革询问方案。

张兴涛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这个月的工作重点,要根据排定的“调研清单”,认真组织开展调研活动和成果交流会,持续扎实有计划地推进主题教育各阶段工作;要围绕县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议题安排,精心组织开展有关调研、评议和执法检查工作,用心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确保会议开出实效,取得圆满成功;要扩大全市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现场会战果,继续抓好信息化建设、代表履职基地建设、代表履职APP应用等后续和延伸性工作,常态化推进规范化建设;要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所讨论的两个方案,宜细则细,宜修则修,确保方案的可操作性和严谨性。

张兴涛还对国庆假期期间做好县委安排的各项工作和值班工作等事宜进行了强调。

县人大专委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