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08 访问量:


近日,安国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县、镇人大代表共计28人参加此次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徐州长兴纺织有限公司、徐州洁诚环保有限公司、徐州宏恩包装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及镇相关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介绍。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及镇安监站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代表建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企业和建设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要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要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规范安全生产制度;要保障安全生产,规范操作流程,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排查安全隐患的能力。

                                                 (李猛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