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17 访问量:


近日,杨屯镇人大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全镇6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镇人大主席庄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部分、第四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一部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当前最紧要的任务就是要扎实抓好集中学习。为进一步抓好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将人大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加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突出重点,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不断加强自己对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大现实问题的理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做好人大监督工作;要统筹兼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两手抓、两促进,以人大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促进人大各项工作全面推进。

                                                 (景茹霜  刘健)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