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组织代表参与碧水保卫战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18 访问量:


10月13日,汉兴街道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投身于碧水保卫战,开展河道清理工作。

“不怕脏累苦,誓要还碧水”。沛龙公路大沟内杂草丛生,盘根错节,给清理工作带来一定难度。但是,代表与群众上下联动、整体合力,采取多项措施,利用各种机械工具,有计划、按步骤,经过近一天的持续奋战,陆续打捞出河道内杂草浮萍7辆余车,河道变得整洁,工作有了成效。

参与此次清理工作的群众一致认为:“保持河清水绿,保护生态环境,我们老百姓要主动担当起责任”。街道负责人说,代表巡河碧水行动活动开展以来,累计收到县人大代表交办问题11件,目前已处置7件,还有3件正在处理当中。下一步,将聚焦聚力解决问题,给老百姓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其身正,不令而行”。代表们表示,只有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碧水行动,助力全县水环境治理工作,才能引导和带动群众共同为碧水行动作贡献

                                        (张元春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